一颗柠檬

我爱金宝,超爱。
有严重cp洁癖
快小中考了暂不更文

【海盗团金】海盗团的日常(一)

私设金是海盗团的人,会有occ

      金是自己不会随便杀人,也不会随便救人的。非常信任自己认可的朋友,不会随便相信陌生人哦~

      金的学习能力很强,自身能力也很强在海盗团的团宠地位没有人可以撼动

      可以接受的话就向下拉吧

      第一章有点短,但以后会变长的。


——————————


上午 8:00

  …嘶…躺在床上的金发少年头疼的皱了皱眉,缓缓的睁开了眼睛。那湛蓝似天空般的眼睛中还带了几丝迷茫。

  过了一会,少年眨了眨眼睛后拉开被子走下了床。在站起来时,还扶了一下床边的柜子边换衣服边思考着为什么今早头会这么疼……

  哦,想起来了。昨天晚上雷狮老大不知道抽什么疯非要拉着他们在羚角号上搞什么烧烤派对说是在凹凸大赛开始之前在放肆一次。

  (放肆个鬼啦!有什么好放肆的)当时金在心里默默吐槽着,最后还是办了,食材是金和帕洛斯处理的,卡米尔也来帮忙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雷狮喝嗨了,到处拉“幸运儿”灌酒,自己因为躲不开被灌了好几瓶再加上自己酒量不好最后也跟着雷狮闹起来,后来好像是卡米尔把他们几个一个个扛回来的。自己还耍酒疯赖在人家身上不走……

  ……好丢人,金扶额道。所以说都怪雷狮,今天把雷狮老大的啤酒全部销毁得了金冷漠的想到

  换好衣服后,金走到了厨房做起了早餐,因为太过专注没有发现缓慢靠近的黑影。黑影也就是佩利走到了金的身后环住了金的腰。

  “哇!佩利,不要在我做饭的时候突然冒出来啊!”

金吓得手一抖差点没把刚煎好的蛋抖下去,稳住后无奈的对身后的大金毛说道。

  “唔,金本大爷饿了想吃肉~”身后的大金毛佩利带着刚醒时的鼻音说道

  “知道啦,你先松手,好了叫你。”金回答道

  佩利没有放开金,把头搁在金的肩膀上后就把眼睛合上了。

  金看佩利闭上了眼睛也只能无奈的揉了几下佩利的头也没再说什么,专心做起了早餐。







不定时更新哦~

评论(3)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