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柠檬

我爱金宝,超爱。
有严重cp洁癖
快小中考了暂不更文

【all金】梦中世界1

  我是金,不要问我为什么在半空中,这个我也解释不了。上一秒还躺在床上的我下一秒就在这里玩起了“高空蹦极”还是没有防护措施的那种啊!


  没想到我活了17年竟然会在梦中体验到了“坠楼”的快感。是谁说梦境是体现人的潜意识啊!我的潜意识是“坠楼”吗?


  看着近在咫尺的大地母亲,泪流了出来。不过如果是梦的话,应该不会感觉到疼的吧?安详的闭上眼睛,等了一会没有感受到疼痛反而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睁开眼睛,哦,原来是被接住了。


  还没等金看清楚接住他的人的样子,就被扔了出去。对,你没听错,就是被扔了出去啊啊啊!摔在地上的那一刻金在心里流起了面条泪,好疼啊啊啊啊!


  撑着身子坐了起来,腿还是软的站不起来。刚想说句话,就被一把长剑抵住了脖子。金抬头看去,眼前是一个“熟人”一头墨绿色的长发披在身后头上戴着一个头盔遮住了眼睛但也不难猜出女子较好的面容。


  但金这一刻了没想那么多,因为眼前的女子不管怎么看都是自己同桌身后两个跟班中的一个啊!他好像记得她叫:“蒙特祖玛”!金一愣,怎么喊出来了!


  接着他看到了眼前的人唇一抿,下一刻抵在脖子上的剑又离近了一些。蒙特祖玛问道:“你,是谁?”“我?我是金呐!”



  “金”?


  不知道什么时候赶过来的雷德:“呦,祖玛这小子好像认识你诶!”金抬头,面前的人红色的头发扎成了一个马尾戴着一个黑色的眼罩。嗯,另一个。


  “闭嘴!雷德”。蒙特祖玛开口打断了雷德,“把他带到嘉德罗斯大人那里去。”嘉德罗斯……大人?金在心里想着这个称呼,自己那个恶劣的同桌终于把这个称呼实现了吗。


  金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出口,就被蒙特祖玛拽着衣领拎了起来。???在祖玛拎着他迈出第一步时才反应过来挣扎起来,“你干什么!”下一秒就停止了挣扎,因为祖玛又把剑抵脖子上了啊(^L^)艹。

“我不动了,真的!”听金说完蒙特祖玛才把剑放下  (;_;)


  “你要把我拎到哪里去啊?”老实下来的金问道。没等祖玛回答,在旁边咋咋唬唬了一路的雷德就答道:“当然是把你带到老大那里去,不过祖玛你为啥要把他带回去啊。”


  蒙特祖玛没有理会雷德,雷德也像习惯了似的没有在意,继续在祖玛身边絮絮叨叨的。蒙特祖玛向山顶走着,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一切。他和雷德原本是要去山下巡视防止外人闯进来打扰到嘉德罗斯大人。


  刚解决掉一波闯入者,抬头就看到有什么东西从空中掉了下来本以为是闯入者抱着要解决的想法向掉落位置冲了过去。刚想一剑劈过去的祖玛看清楚人后愣住了,缓过神来后金发少年已经被他接在了怀里。


  柔软的金发因高速下坠变得毛毛躁躁的,像炸了毛的猫一样。湛蓝色的眸子因受到惊吓儿而缩小的瞳孔,略显苍白的脸上还挂着泪痕。看着这样的少年,蒙特祖玛罕见的失态了手一抖把人扔了出去。


  在听到少年的痛呼后才回过神来,把剑抵在了少年脆弱的脖颈上。蒙特祖玛看着眼前的人总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但同时他又确定他从来没有见过少年。


  也不知是想的太入神了还是什么,蒙特祖玛把目光移到了手里拎着的少年身上回过神来后恰巧金把头扭了过来。蒙特祖玛猝不及防对上了金的视线,瞳孔微缩却并没有回避。金先移开了视线,蒙特祖玛在心里松了口气但面上不显。


  金疑惑看着面前面无表情的祖玛的想到:奇怪,是错觉吗?


  



评论(8)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